2014年5月12日 星期一

減重塑身的不二法則:肌肉↑+體脂↓

相信大家都清楚,想要減重塑身擁有苗條的身材就必須「少吃多動」。
少吃的大原則指的是:均衡營養的攝取身體所需的食物,避免吃進多餘不必要的熱量,並且至少要吃足一天自己的基礎代謝以上。
多動指的就是:不放過任何可以讓自己身體能多活動消耗卡路里的機會囉。

但是很多朋友一定會想,又要控制飲食還要多走樓梯多走路,一天上班下來好疲勞好累呀。

現在小編就要告訴大家如何動得簡單、動得有效率!
那就是把握減重塑身的不二法則:肌肉↑+體脂↓ 

相信體脂肪大家並不陌生,今天要告訴大家肌肉的好處,讓女性朋友們別再聽到要訓練肌肉就感到害怕!





肌肉率高的好處

☀能幫助你在日常生活中消耗更多的卡路里,肌肉消耗的熱量為脂肪的10倍以上!!當你在Curves完成完整的肌肉訓練,除了運動時消耗的卡路里,運動後至多48個小時你的身體會持續地幫助你燃燒熱量!!


☀同樣重量肌肉僅只是脂肪的四分之一倍體積,因此同樣體重,但肌肉量高的人看起來身形比較瘦。


☀鍛鍊過的肌肉更加有力氣,能幫助你做家事更不易累,應付日常生活的大小事情變得更加靈活輕巧,並且腰酸背痛、關節不適的問題也能得到改善。


☀肌肉力量變得更好,甚至出門旅行爬山玩水都能擁有充沛的體力和活力,你可以好好享受旅程玩得盡興!


想要擁有不易胖體質?只要控制飲食加上多運動,並請記得減重塑身的不二法則:肌肉↑+體脂↓ !

立即到專為女性設計的Curves運動,只要好好努力每一次30分鐘的運動,輕鬆打造自己最理想的身材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