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

閱讀這篇,妳會相信妳的夢想將會在Curves被實現,因為我們在乎妳的渴望!

感謝新竹光復店熱情分享,
也恭喜美瑜透過Curves運動努力達成自己的夢想,妳真的很棒!


2014最美新娘在Curves光復店



身為Curves教練最最引以為傲的事情就是幫助會員實現願望!
我們承諾協助妳、鼓勵妳,讓妳能往夢想更進一步!
我們很在意妳說的每一句話、每一個渴望,因為妳的健康和充滿自信可以影響身邊每一個人,讓美好渲染♥

以下是光復店會員#1003美瑜的分享,
看到她穿著美麗婚紗幸福的模樣時,教練真的是非~常的感動呀!!(拭淚⋯⋯

#1003 賴美瑜
【101.7.12】第一次量身
體重 53.5kg
體脂肪率 27.3%
肌肉量 26.8%
全身尺寸 491cm
身體年齡 30歲

【102.9.5】運動第六個月
體重 50.1kg
體脂肪率 21.7%
肌肉量 29.1%
全身尺寸 463.5cm
身體年齡 24歲

【103.3.27】運動第14個月
體重 49.9kg
體脂肪率 21.2%
肌肉量 29.4%
全身尺寸 462cm
身體年齡 24歲

持續的運動,讓身體不復胖、更健康!

--------------Curves 運動心得分享 #1003 賴美瑜---------------
當初,在入會同意書上簽名時,對於一向理智的自己,只花了幾十分鐘聽教練說明,
就加入Curves會員的這個舉動是不是太衝動了?
但,這六百多個日子下來,我從來沒有後悔過當初做了這個決定。
2012年的7月,忙碌的工作壓得我喘不過氣,但看著日益變胖的自己,覺得再這樣下去拍婚紗怎麼能見人呢?
於是,上網填了預約體驗的時間,並且準時報到,這是我第一次到光復店Curves。
一直很喜歡跳舞、有氧舞蹈的我,過去曾經很認真的一個禮拜上三堂的有氧課程,
但上了一兩個月下來,發現體脂計上的數字完全沒有變化。
節食呢?食量一向很大的我,要我不吃東西簡直要我的命,免談。
而在小龍(現名:筱甯)教練的細心說明下,我才知道原來要瘦下來的不二法門就是「重訓+有氧」。
當初聽到「重訓」時的反應,我想大家都一樣,馬上就聯想到健身房那種一堆肌肉的健美先生舉著啞鈴、
做著伏地挺身的畫面,我並不想變成那種參加舉重比賽滿身肌肉的模樣阿!
還好教練的說明讓我瞭解女生除非有特別經過訓練,不然不可能練成那樣,
肌肉量增加其實是可以幫助我們的身材塑型,變得玲瓏有致,這聽起來吸引人多了!
看著店內看起來很簡單上手的健身器材、光復店的教練這麼熱情,又是純女生的環境,
加上有我最愛的節奏音樂,於是就開啟了我的健身之旅。
剛開始加入時,其實不太敢跟朋友提起,就怕被人家笑說是花錢去買經驗的。
但是兩三個月過去,換衣服時我發現肚子那邊有線條出現,
朋友也驚覺說我有腰了,那種成就感真的無法言語!做事情一向很認真的我,
一個禮拜來Curves四、五次,每次都是很努力的作器材,大概半年左右就已經達到我一開始定下的目標。
後來教練建議可以開始作「進階運動」,幫我把運動的強度做一個調整,
所以體脂從最早的27%開始按照安全的速度下滑,在不到一年的時間我拍婚紗時已經到20%了。
(我每週會另外上兩次的飛輪+拳擊有氧) 周遭開始很多朋友問我怎麼瘦的,
在我的推薦和介紹下,逐漸有朋友在不同縣市的Curves也成為會員,
看著大家都能體會正確運動的重要性,真的很高興!
老實說,周遭也是有朋友加入後沒有太大的變化,
但是Curves的器材跟大多數運動一樣,
如果你都是「三天曬網,兩天補魚」,那怎麼能期待會有好的成效呢?運動的成果跟運動時間是呈正比的,
只要你願意多花點時間保持良好的運動習慣,它一定會給你滿意的回饋。
今年一月我已經完成我的人生大事,看著結婚當天穿著白紗的照片,
我真的非常非常慶幸當初有衝動加入Curves,讓我人生最美的時刻沒有留下遺憾。
不過,我周遭不少朋友都是結婚前爆瘦,結完婚馬上又胖回來。
套句我老公說的:「還好你不是急速瘦身,是很認真的花時間瘦下來的」,
希望我能繼續維持好身材,在明亮、熱情的Curves光復店奮戰下去!
(原網址:http://curvesgf.pixnet.net/blog/post/29962328)

我們在這裡,Curves河南店將會協助妳達成妳的夢想,
相信妳也已經準備好了,現在就開始來Curves實現妳的願望吧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