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9日 星期五

學習吃自己需要的食物與份量~Curves士林店Bess教練飲食紀錄有感!!

【新年新習慣】WOW~新年第一個星期一唷! 讓自己有個嶄新的開始吧!! 士林店Bess教練有一則心得分享給朋友們,不錯唷,簡單的紀錄,可以重新審視自己,對於減重塑身與健康以及心態上卻有大大的幫助: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★飲食紀錄有感★
做這件事,
讓我直接聯想到另一件我也不愛做的事...
妳也跟我一樣不愛記帳嗎?
那妳可能也跟我一樣不太清楚錢都花去哪了?
更不用說該如何理財...

為了跟店裡教練們進行減體脂的比賽,
我開始了2個星期的飲食紀錄。

在這2個星期的時間,
我重新認識了食物的熱量,份數
透過紀錄,才有機會檢視自己飲食是否均衡?
也小心翼翼的享受零食,飲料
沒想到每天有限的享受居然更令人感到幸福~

原來,我們身體需要的食物真的不多,
但,學習吃自己需要的食物及份量,
真是一件需要重新學習的功課!!
共勉之~~ Bess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(圖片飲食紀錄表僅是示意圖,朋友們可自行上網搜尋適用紀錄本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