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

【會員分享】不想再繼續胖下去的意志力與教練的陪伴,讓我一點一滴改變,這次,真的健康瘦了!!

【圖文來源】Curves台中崇德店
【會員分享】佳華



我是一位愛吃的女孩,因為曾經使用超多不好的減肥方式瘦身,什麼西藥減肥、中醫埋線、節食法等,我都試過,但往往身體復胖速度,嚇到我自己,而且也將身體機能摧毀到不行,總覺得自己身體越來越差。

還記得知道Curves,是剛到我目前的公司,每次停紅綠燈,看著介紹詞〝Curves女性30分鐘環狀運動〞,就超有興趣的。可惜自己力不從心,直到一年後,發現自己真的胖到無法接受自己的身材了,硬著頭皮也要走進來了解Curves。

在第一次與蘑菇教練的面談下,發現其實運動好處多多。
其實當時候內心,暗自告訴自己,要25歲了,女生很多機能快速下降(都是電視廣告的置入性行銷呀>”< ) ,而且身體也在年輕時,因為不當減肥法,而搞壞了,要開始好好照顧身體。

就在20140412  我正式加入Curves大家庭,也第一次面對自己的身體
體重:56.4     體脂率(%)25.8    肌肉率(%)27.8     身體年齡:29

P.S.這驚人的數字,我嚇到了,原來真的光量體重,是很容易被矇騙的。之後靠著每個月量身,才知道也要從體脂率下去看

剛開始,還沒習慣下班後運動,一到下班時間,天使惡魔就在打架,一個不想去,一個想去運動,最後憑藉著意志力,逼迫自己一定要去運動,不然會一直胖下去,逐漸養成一個禮拜運動三次的習慣。

崇德店的教練們,都很Nice,每次進到店裡,超佩服教練們的記憶力,可以將每位學員的名字記住,並且 都用正面能量笑容,迎接著每位運動的我們,也因為這樣,讓我漸漸習慣下班後運動,因為工作上的壓力,一到這,聽到歡樂的笑聲和身體上的運動,而漸漸釋放出來。

運動四個多月,透過每月量身找出問題點,發現〝水〞真的超級重要,因為以前的習慣都是等到渴了才喝,結果在量身時發現,怎麼一些數據下降緩慢,原來就是水分補充不足,在教練的強烈建議,一定要多喝水,但千萬不要喝過量唷,一天喝水基本量是體重 x 30~40喔,喝超過還是會造成身體負擔唷~

最開心的莫過於,當中教練說,我的氣色變好了、膚質狀況也變好很多,連朋友們看到,也說我瘦了。但可能因為自己每天看自己身材,所以沒什麼感覺,就連變胖了,還是教練發現的呢?

現在的我很愛到Curves運動,不管是教練安排每月的活動,每天的生活、健康小叮嚀,我都很喜歡參與,因為可以獲得正確知識,感覺受益良多。也很高興自己,不再是朋友口中的〝金剛芭比〞了,因為有專業的教練帶領我們,在每個器材上,使用正確的肌肉,才不會造成運動傷害。

運動即將滿一年,成果也漸漸出來了,而自己也從201503月開始,運動後認真補充蛋白質,可愛教練們,一直宣導我們,運動過後,補充蛋白質的好處,所以我想要一年後,再變成另一個我。

P.S我要聲明,我不管怎麼瘦,臉依舊大大、雙下巴一直離不開我

20150314體重:54.3 體脂率(%)25.2  肌肉率(%)27.8  身體年齡:28
這是MC結束隔天量的,因為我會水腫,所以數據讓我有小小警惕。之後跟教練,小小要求說,要重新量體重那些的,結果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

20150319體重:53.3 體脂率(%)23.5  肌肉率(%)28.7  身體年齡:26 
當天重量完,心情開心到飛上天,真的要跟各位美女們說,千萬不要再MC來的〝當下、MC來前、MC來後〞量身,不然會跟我一樣,心情坐雲霄飛車唷~ 

此外我要感謝崇德店的所有可愛教練,店長、蘑菇、可樂、茶茶、元元,謝謝你們每天的督促,讓我努力為我的目標邁進,好開心來到Curves崇德店 這個大家庭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