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

【會員分享】沒想到!這比吃藥還有效!

【圖文來源】Curves士林店
【會員分享】秀鈴

以前,她必須服用5-6種藥物才能控制紅斑性狼瘡和地中海貧血
現在,30分鐘就能控制病情
秀鈴的真人真事,就發生在Curves!!



原始總體圍:552公分
現在總體圍540公分
2個月共減12公分

教練小語:運動是最好的特效藥!秀鈴的故事就是最好的例子。
任何藥物都沒辦法讓你得到真正的健康。唯有自己規律運動,健康才會跟著你。

因為患有紅斑性狼瘡跟地中海貧血,讓我的身體容易貧血暈眩。每天必須服用好幾種藥物控制病情。連帶讓我在運動上受限許多。即使我每週都會找時間到戶外走走,但陽光卻會讓我的腎臟指數居高不下。這讓想要透過運動來改善身體的我,一直感到十分苦惱。

後來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了Curves,才發現Curves是室內運動,不用擔心出太陽或下雨不能運動。當下我就馬上決定加入。

才運動2個月,暈眩感不見了!

本來我只抱持著「想要維持運動習慣」的想法來運動,並沒有期待要馬上見到效果。但出乎意料的是,才運動2個月,因為貧血產生的暈眩感局然消失了!原來是運動讓我的造血功能變。而因為服用類固醇產生的副作用- -高血糖、高血脂、三酸甘油脂等問題,也因為運動得到控制,看到這樣神速的進步,連醫生都覺得不可置信。我也因為Curves運動,可以少吃好幾種藥,這些改變都是我始料未及的。

不只是身體上的改變,來Curves運動也讓我的心情得到放鬆。因為教練,朋友的互相加油鼓勵,讓我每天來這裡都十分開心。也不知不覺養成運動習慣,如果哪天沒來Curves,我還會覺得怪怪的呢!

只要你願意相信,就能得到改變

去年因為加入Curves,我找回了夢寐以求的健康。今年,我也為自己許下願望:「希望擁有更強健的身體」,而且我相信自己一定能達成。

或許有很多人跟我一樣,並沒有固定運動習慣,那Curves真的是你最好選擇!只要你願意跨出來,相信運動能帶來改變,你就能得到想要的健康和理想體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