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26日 星期四

減肥使用"超低熱量飲食法",小心減掉寶貴的肌肉!!

包妳瘦的"超低熱量飲食法",市面上有所謂的巫婆湯;但是包妳瘦,可不包妳促進健康、也不包妳肌肉增脂肪減,不可不慎啊~

根據營養師表示,使用"超低熱量飲食法"的人,短時間內確實可以讓體重快速下降,但是非常不健康。因為飲食法中的內容物組合,可能一碗的熱量只有350大卡,一天三餐喝下來,每天熱量約800大卡,組合物中的營養素不均衡,更會讓您損失健康。




違背了人體營養的需求易導致:

(1) 容易使營養失衡:無法提供身體足夠的能量,導致代謝力下降、精神不濟、臉色不佳的狀況。


(2) 容易復胖:當人體內的營養不足時,身體為了維持正常機能,就會將體內寶貴的肌肉、蛋白質、水份拿來消耗,而體內多餘的脂肪會是最後被利用的。只要飲食恢復正常,體重就又會直線上升~復胖了!!


短期瘦下來、長期卻把身體搞壞、又復胖,真是得不償失啊!!

一個人若快速胖、又快速瘦,對身體絕對不是好事,不是嗎?

所以,肥胖者要減重,就應該用"健康瘦"的方法:每週三次/每次30分鐘的肌肉訓練,有效提高基礎代謝率、燃燒體脂肪,形成不易變胖的體質。

如此不但我們體內的黃金組織「肌肉」不會減少,反而增加,而可以高效率燃燒體脂肪,健康地達到減重塑身的目的,同時,氣色變好,更顯健康亮麗唷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