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26日 星期四

【會員分享】Curves,一個讓人得到快樂的地方!

【圖文來源】Curves台中大墩店
【會員分享】沐恩



來到Curves已經快兩年了,這2年,變化挺大的。從原先的鬱鬱寡歡,變成現在的愛說愛笑。腰圍,下胸圍,也都各減了10公分。整個人看起來比以前精神許多。同一件衣服,去年穿的時候,無人問津,今年穿在身上,許多人誇好看,我笑一笑道謝,心裡面暗自高興,只有我知道是為甚麼……

想到兩年前剛來的時候。我是在路上看到Curves的招牌,就回去Google了一下,心想也許這個運動適合我。因為之前我做過很多種運動,有氧,瑜珈,皮拉提斯,舞蹈……可是都覺得不適合。我的體力比較差,跟不上大家,很吃力,挫折感很大。

所以第一天來Curves的時候,其實是抱者考考她們的心態,就提出一些刁難的問題,要看看她們怎麼接招。

接待我的是Fanny教練。她一直都笑笑的,非常有耐心地解答了我的問題。現在回頭看,如果當時她只要有一點的不耐煩,我可能就錯過了這個可以使自己改變的好機會。所以每當想起那那天,心中就充滿了對Fanny的感激。

當時的我,心中也在想,既然遇到這麼好的教練,就來試試這個運動吧。感覺這裡的教練好像跟之前運動時的教練不一樣,她們好像是我們的朋友,不像之前是老師的感覺。

這一待,就是兩年了,竟然不知不覺的,我自己都好驚訝呢。因為之前的運動,我都堅持不過一年,最短1~3個月,就夭折了。在Curves運動,我沒感到過堅持的痛苦,她好像成了我生活的一部份,時間到就要來報到,幾天不見,就會想念。

Curves的活動很多。剛開始我不習慣,心想,運動就運動唄,幹嘛這麼囉嗦。可是看者教練們熱情的笑容和耐心的態度(曾經還一度在心裡想,她們每天這麼笑,真的嘴巴不酸嗎),就只好硬者頭皮來試一試,結果一試二試,自己也開始喜歡了。在這個與大家互動的過程中,我的心胸也慢慢的打開了,開始感受到人和人之間的溫暖。看到其他的會員的笑臉,自己也不禁跟者笑起來。

在教練的帶動下,會員們積極地參與下,我也漸漸的融入大家。也開始喜歡這些Curves為大家準備的衣服啊,禮物啊。有時候,為了想得到自己喜歡的禮物,會多來幾次呢。好像回到單純的小時候,為了一點點的獎勵而高興,心中開始感到滿足的喜悅。

現在的我,很喜歡來Curves,喜歡這裡的氣味,氛圍。雖然這裡不大,但是氣場很吸引人。我覺得自己很幸運,可以遇到這些這麼好的教練,她們不儘態度熱情,而且非常的專業,盡責。

剛開始運動的時候,我有些動作不正確,教練們一眼就可以看出我的問題。經過她們的糾正,就覺得自己做起來流暢多了,很佩服她們的專業。

Fanny教練還常常寫卡片給我,讓我非常的感動。對於一個不擅長運動的,體力差的人來說,這真是很大的鼓勵。平生第一次覺得運動不辛苦了,不需要咬牙切齒的堅持了。

上個月,心情很不好的時候,什麼地方都不想去。能想到的就是來Curves。真的呢,每次進來之前心情悶,出去就好多了。這不僅是運動使人心情好,還有這裡的氣氛,帶動的方式,使人感到輕鬆,愉快。

所以現在回頭看,真是覺得Curves是一個專業的團隊。她們不僅顧到會員運動的效果,還兼顧了心理層面的愛護。她們設計的運動方式是很好的鼓勵,讓不擅於運動的人可以堅持下去,真是用心良苦。

  所以最後,要說的就只有感謝。
  謝謝Curves
  謝謝每一位教練。特別是Fanny教練,嗯,親一下,會不會太肉麻了,好,改為擁抱好了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